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新北中和,胡瓜開場先與鄉親玩個全民樂透猜,第一個遊戲「翻過大挑戰」,胡瓜直接指名嗆聲:「王建復上次在拳擊翻棋的項目,你險勝我!今天換我討回公道了!」,結果王建復笑虧:「瓜哥如果你今天再輸就是二連敗了耶!」,胡瓜自信回:「上次失敗之後回去修煉很久!今天我一定會贏!」遊戲開始之後,胡瓜第一次翻棋就直接翻開4顆,震驚眾人,阿翔驚訝「瓜哥今天真的有備而來耶!」,結果王建復第一翻慘沒半顆,謝忻也笑虧建復「看來今天是輸多勝少了!」,最後胡瓜順利在第三翻成功翻開所有棋子,成功打敗王建復!胡瓜展現自信:「我們不能讓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們一再失望!」。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中飾演在辦公室對余秉諺的「忠僕」,演員童韋傑帶著第一次上綜藝節目的馬韻婷到《綜藝大集合》對金鐘主持人胡瓜、阿翔、謝忻拜碼頭,馬韻婷更現場熱舞表演,大展精湛舞技,被主持人一問才發現馬韻婷原來是舞蹈編舞老師,還是近期天后陳美鳳廣告的編舞老師,兩人在現場也賣力遊戲跟著主持人一起送幸福。馬韻婷表示第一次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外景錄影,本來很緊張,但到現場從工作人員到藝人以及主持人都非常親切,讓她很放心,也忘記要緊張了。接著大集合此次也介紹全中運的柔道冠軍,錦和高中柔道隊來挑戰大集合!在柔道隊表演過後,胡瓜特別找了一個柔道動作,側身彈跳來挑戰,只見胡瓜親自示範,奮力一彈,卻沒起身多少,一眾藝人笑翻,阿翔虧:「瓜哥你特別找這個動作出來示範也是辛苦你了,只是要量力而為!」,胡瓜尷尬回道:「原本以為很簡單,誰知道一做才發現這麼困難,不愧是全國冠軍的隊伍!但我只是示範真正的比賽當然要靠童韋傑!」最後童韋傑惜敗同學,也讓胡瓜讚歎「冠軍就是冠軍!絕對經得起考驗!」。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aazkig067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